最新消息:

虞你走天下/好想出國玩! 日本明年1月重啟國門 旅宿價格戰開打

   2021-11-24 15:24 編輯中心 NNN、Sky News、itv、GMA News YouTube、The Royal Family Channel 點閱:0



隨著日本邊境逐漸鬆綁,當地預計明年1月就會開放國門,搶攻國際旅客。目前以大都會區像是新宿的旅館為例,有8成都是長租旅客,平均房價相較以往腰斬將近5折,其他觀光城市的旅宿業者,也祭出促銷房價。但台灣民眾坦言,機票價格跟返台的隔離天數,才是決定出國的關鍵,一起來看。



1124「虞你走天下」重點整理

●創15年新低! 日圓驚見「0.245」 換台幣5萬省6千

●日估明年1月開國門 房價砍半! 迪士尼周邊千元入住(影片1分35秒處)

●機位減少「出國過春節變貴」 國際線票價全都漲價(影片2分50秒處)

●分級制! 100-500日圓不等 長崎住宿稅擬2023開徵(影片3分52秒處)

●出國稅、住宿稅、消費稅! 衝日本一趟變貴啦!(影片5分30秒處)

●批紀錄片誇張不實 英王室聯手槓BBC喊「抵制」(影片7分17秒處)

●揭露哈利、威廉決裂、抹黑梅根! BBC惹毛王室(影片9分26秒處)


看更多精彩天下事

出國稅、住宿稅、消費稅! 衝日本一趟變貴啦!

虞你走天下/美國連爆「集體搶劫」! 14賊闖精品店得手逾3百萬財物

虞你走天下/夭壽歡喜! 日老闆講台語、揮「台灣魂」喊:我愛台灣

虞你走天下/歐洲又「疫」波! 耶誕節恐「再度封城」德暴增6.5萬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