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想當外星人! 身體改造男「手變爪」切2指 曝終極下一步

   2021-11-23 19:03 呂晴 每日郵報 點閱:0


改造自己沒有極限!夢想成為「黑色外星人」的33歲法國男子洛佛多(Anthony Loffredo)是著名的極端身體改造者,過去兩年他相繼動手術切除自己的鼻子及嘴唇,然而他為了朝自己的終極目標邁進,近日又宣布切斷「2根手指頭」!


▲洛佛多(Anthony Loffredo)是著名的極端身體改造者。(圖/翻攝自@the_black_alien_project IG)


根據外媒報導,洛佛多目前已經切除鼻子與上唇、割開舌頭,眼球及全身也都已紋身覆蓋,儘管造成說話費力的永久性後遺症,卻沒有澆熄他對身體改造的熱情。近日,洛佛多跑到墨西哥再次動手術,這一次他將右手的無名指和小拇指全割掉,更坦言自己的願望就是把手變成「爪」,


▼洛佛多近日切除了「2根手指頭」。(圖/翻攝自@the_black_alien_project IG)


此外,他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,向近74萬粉絲表示「在世界另一端繼續我的計畫,過程非常順利,又一個夢想實現了!感謝你們完成最優秀的工作,我發自內心感激墨西哥」。而粉絲們也紛紛在底下鼓勵道「天啊,我不敢相信你竟然做到了,希望你的身體能夠很快適應」、「你令人同時感到不安又迷人!我不認為我能做到,但願意為你實現夢想而豎起大拇指」;但也有許多人猛烈抨擊他的行為,「你100%會後悔的」、「這簡直是公然不尊重那些不幸失去四肢,並且試圖恢復正常人體功能的人。」


▼洛佛多夢想成為「黑色外星人」。(圖/翻攝自@the_black_alien_project IG)


事實上,洛佛多從小熱愛「身體改造」,他的終極目標就是成為妖化的「黑色外星人」,為此他更計畫了一系列的整形手術,洛佛多透露,現在距離目標只完成了34%,接下來他還要繼續改造手指、四肢、後腦勺,甚至把皮膚移除換成金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