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口罩變態出沒! 日男疑因「滿足性癖」 鎖定女性搶口罩

   2021-11-23 18:56 蘇祐萱 九州朝日放送 點閱:0


疫情期間,口罩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不過「口罩」卻引發犯罪動機。近日在日本福岡發生多起口罩搶案,嫌犯突襲妙齡女子,搶走她們臉上的口罩,已經引發當地女性恐慌,而警方隨後也發布通緝令。


▲日本福岡天神地下街發生多起口罩搶案。(圖/翻攝自九州朝日放送


綜合日媒報導,本月初在日本福岡著名景點天神地下街發生搶劫案,嫌犯的目標不是錢財,而是路上女性陌生人的口罩,嫌犯會先尾隨在女性身後,接著慢慢靠近,並在要超越受害者時出手搶走對方臉上的口罩,然後迅速逃走。由於受害者全部都是女性,也因為事發突然,所以日本警方難以追查到犯人。


據悉,類似事件已經發生不只一次,至今嫌犯仍下落不明,對此警方發布通緝令,公布該名嫌犯特徵,年齡大約為20至29歲,身高170公分左右,犯案時身穿黑色上衣和灰色帽子。


▼嫌犯鎖定女性路人,網友推測犯案動機可能與性癖有關。(圖/翻攝自九州朝日放送


而嫌犯的行為也引起日本民眾討論,不少人認為他的犯案動機可能與「性癖」有關,道理就跟會偷貼身衣物、喜歡收藏女性私人用品的人一樣,因為那些物品散發的氣味可能會使他們感到性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