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Uber Eats開賣大麻! 加拿大首接訂單 僅限「外帶自取」

   2021-11-23 16:45 蘇祐萱 Forbes 點閱:0


美食平台Uber Eats提供豐富餐點,從巷弄小吃到名店餐廳皆能輕鬆下訂。最近,加拿大的Uber Eats宣布為菜單添加了新餐點,讓「娛樂用大麻」可以像零食一樣在平台上輕鬆點,目前已經開放安大略省用戶下單訂購。


▲加拿大Uber Eats開放民眾透過平台購買大麻。(圖/Unsplash)


綜合外媒報導,Uber近日宣布旗下的Uber Eats正式與當地零售店「Tokyo Smoke」簽約,允許用戶通過平台購買大麻以及相關配件,目前此服務僅提供給安大略省用戶,且只能「外帶自取」。Uber表示,訂單都會在下訂後的1小內準備好,用戶屆時會被引導至離自己最近的Tokyo Smoke店面取貨,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下訂大麻,下單時仍必須核實相關身分證明,確保已達法定年齡。


加拿大在2018年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,但非法市場仍占加拿大非醫療大麻銷售總額的40%以上,因此Uber指出,該合作將可幫助加拿大的成年人購買安全、合法的大麻,也可打擊非法市場。


另外,事實上Uber近期對酒類、大麻的外送服務展現積極態度,今年二月時,才以11億美元收購波士頓酒類訂購平台Drizly,此外,Uber執行長也曾公開表示,只要美國當地法律許可,就會積極研究、展開大麻的外送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