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超MAN! 女友衝浪遭鯊魚「緊咬腿」 男友跳海痛毆救人

   2021-11-23 16:02 趙沛晴 太陽報 點閱:0


當另一半遇到危險時,你會挺身相救嗎?澳洲日前一對情侶到海灘衝浪,女友卻不幸的被鯊魚狠狠的咬住腿,原本以為自己「死定了」,沒想到在一旁的男友為了救女友,立刻潛入海中痛毆鯊魚,所幸最後男友成功英雄救美,女友幸運的保住性命。


▲情侶到海邊衝浪,女友不幸遭鯊魚攻擊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
根據外媒報導,日前澳洲一對情侶到海邊衝浪,女友Chantelle Doyle卻被一隻身長10英尺(約3.05公尺)的鯊魚攻擊,Chantelle受訪時表示,當時腿在水中遭到鯊魚緊咬不放,就像是被鉗子緊緊的夾住,Chantelle原本以為自己會因此喪命,但沒想到聽到求救聲的男友Mark Rapley竟然徒手相救,潛入海中痛歐鯊魚。


▼Chantelle的腿部神經,需要約一年的時間復原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
在一旁的男友Mark聽到Chantelle的求救聲後,馬上勇敢的跳入海中痛毆身長10英尺(約3.05公尺)的鯊魚,他一心只想要解救女友,於是開始用盡全力的毆打鯊魚,並趁鯊魚露出水面時,用拳頭毆打牠敏感的鼻子,Mark表示「這並不容易,毆打鯊魚的過程感覺就像在打一道磚牆。」


所幸最後Mark成功的讓鯊魚鬆開嘴巴,Chantelle也因此保住了性命,但由於Chantelle腿部的傷勢嚴重,膝蓋、小腿肌肉、肌腱、骨骼、軟骨和神經都受到了損傷,醫生表示,Chantelle的神經可能需要將近一年的時間才能夠復原。另外,Chantelle也強調,雖然被鯊魚攻擊,但是身為環境科學家的她,不會因此討厭鯊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