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搞烏龍! 男「冰在太平間」7小時復活 醫辯:是奇蹟非疏忽

   2021-11-22 14:55 趙沛晴 太陽報 點閱:0

印度一名男子,日前因出車禍送醫急救後,被醫院宣告不治,醫院將他的遺體放在太平間的冰櫃當中,沒想到男子在冰櫃躺了7小時之後,警察和家屬在檢查遺體時,家屬卻發現男子竟然「復活」了,事後家屬感到相當憤怒,揚言要對醫院提告。


Kumar被醫院宣告不治後,冰在太平間的冰櫃裡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
根據外媒報導,印度一名叫Srikesh Kumar的40歲男子,日前因為半夜被摩托車撞到,緊急送醫治療,經醫生診斷後宣告不治,醫院將他的遺體放入太平間的冰櫃當中。七個小時過後,警方和家人一同前往太平間,將要對遺體解剖釐清死因時,Kumar的嫂嫂發現Kumar的手、腳似乎在顫抖,並驚訝的表示「他還在呼吸」。


Kumar被家屬發現還有呼吸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
事後Kumar的家屬,將Kumar轉到另一家醫院治療,雖然病情有好轉,但是目前仍然昏迷中。這起烏龍事件讓Kumar的家屬感到相當憤怒,揚言要提告,家屬認為是院方的疏忽,才會讓還有生命跡象的Kumar冰在冰櫃裡,並表示「醫院把他冰在冰櫃裡,根本是想殺死他」。


而醫院的院長Rajenda Kumar則表示,Kumar的康復簡直是一個奇蹟,並強調「這件事情只能算是罕見的案件之一,我們不能夠稱作疏忽,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