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拔不下來! 陸女吃田螺「唇遭吸緊緊」 消防隊「電磨器」救唇...

   2021-10-14 12:29 劉德苓 人民日報 點閱:0


吃什麼食物都要小心!近日,中國有一名婦人在食用田螺的時候,竟然意外讓田螺的殼吸附在自己的上唇上,不管怎麼拔都拔不下來,最後只能向消防隊求救,結束這起讓人哭笑不得的鬧劇。


▲中國一名婦人嘴巴被田螺殼吸住,最後找消防隊幫忙取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綜合陸媒報導,中國山西有一名婦人,日前在吃田螺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田螺殼就這樣吸住了她的上嘴,自己用了許多方法都拔不下來,還讓自己的嘴巴變得十分疼痛。為了不讓自己的嘴唇受傷,婦人最後只能尋求當地消防隊的協助,於是便臉上掛著一顆田螺殼,走去了消防隊尋求協助。


從陸媒分享的影片中,可以看見消防局的三名工作人員也是一臉的不敢置信,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。最後他們選擇使用小型的電磨器,慢慢地幫婦人把田螺殼切出一個縫隙,讓空氣流進去後在將殼給取下,過程中還頻頻安慰婦人不要害怕,不會切到她的嘴唇的。


▲▼消防隊小心翼翼,還不斷安撫婦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對此網友看了紛紛笑翻,表示消防叔叔們真的身兼多職,擁有多項救災技能,「到底是怎麼吸上去的」、「對不起但我真的快要笑死了」、「田螺表示:我被人吸了一輩子,這次我也吸人一次!」雖然也有網友持不贊同意見,認為婦人這樣做根本是在浪費消防資源,他們認為這應該是可以自己解決的事情。


有趣的是,中國之前也有另一件類似的事件。在江蘇有一名小男孩因為貪玩,竟把自己的牙套卡到了電風扇上!整個臉緊緊貼著電風扇,完全拔不下來,最後媽媽緊張地帶小男孩到警察局,警察們用了半小時才將小男孩的臉給「拔」下來,而小男孩的臉則被壓成了「南瓜」樣,讓人實在哭笑不得!


▼中國之前有另一名弟弟把自己的牙套卡在電扇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