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立志生17個! 年僅36歲就當「12寶媽」 網驚嘆:太強大

   2021-10-13 17:50 陳心綸 THE SUN 點閱:0


生小孩乃是人生大事,相信有不少家庭都曾困擾過,該生幾個孩子比較好,但你能夠想像,一次養育這麼多小孩嗎?美國一名女子,年僅36歲就生下了11個小孩,日前更是在社群平台宣布,明年將誕生第12個寶寶;她更立志,這一生要生出17個寶寶!


▲年僅36歲就生下11個小孩。(圖/翻攝自Tik Tok)


據外媒報導,這名女子在15歲那年便懷了第一胎,她表示,那時候的自己還在上學,沒想到現在最大的孩子已經是21歲的成人。而這名女子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,分享家中的小孩們及生活趣事,也吸引多網友關注。


▼女子與孩子們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Tik Tok)


有些人對於女子不避孕此事,感到相當懷疑,對此,她表示自己有健康方面的問題,所以才都沒有避孕,「之前有腎臟方面的問題,去年摘掉了」,她也表示,有些小孩是規劃在人生計畫內,但本身若服用激素避孕藥,就會容易造成血栓等問題,才會在未避孕的情況下懷孕。


據了解,女子的11個小孩,都分別來自兩位不同的父親,與第二任丈夫結婚後,才接連生下後面的7個小孩。最後,女子大方坦承,她花了大半輩子在懷孕,不排除再生更多小孩的念頭。


▼女子與孩子們的日常相關影片( 此影片為Truly,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