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毫髮無傷! 巴西男遭搶匪槍擊 「綠巨人浩克」竟成救命恩人

   2021-10-12 12:28 陳心綸 Daliy Mail 點閱:0


你相信世界上有「英雄」存在嗎?巴西一名男子,近日遭受到搶匪持槍搶劫,男子的臀部不幸遭受到攻擊,但本該穿過他皮膚的子彈,沒想到竟被手機擋下,更巧合的是,該名男子的手機殼竟是「綠巨人浩克」。


▲子彈竟被手機擋下,並奇蹟似地卡在手機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
據外媒報導,這名巴西男子,日前在街上遇到搶匪搶劫,卻不幸遭搶匪持槍射擊到臀部,沒想到子彈竟被放在口袋內的手機給擋下。雖然手機螢幕及背蓋有毀損,但奇蹟的是,印有「綠巨人浩克」的手機殼卻毫髮無傷,子彈也完美的卡在手機內,這特別的「巧合」,讓男子感到相當驚訝。


▼巧合的是該名男子的手機殼竟是「綠巨人浩克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
據了解,警方到場時,嫌犯早已逃之夭夭,而該名男子則被送往附近的醫院,經檢查後發現,除了因子彈衝擊而造成的瘀青之外,並無生命危險。當地醫生則表示,當男子送往醫院時,早已在心裡做好最壞的打算,沒想到子彈竟沒有穿透男子的皮膚,而是卡在手機內,不禁讓醫生讚嘆,太不可思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