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生前道別?! 朋友從「單身狗變馬子狗」 兄弟辦葬禮悼:安息吧

   2021-10-08 18:53 蘇祐萱 LADbible 點閱:0


單身多年的朋友好不容易脫單,好哥們、姊妹肯定會為他大肆慶祝一番,不過英國一群年輕人卻為脫單的好友舉辦「葬禮」,因為他們覺得朋友見色忘友,把時間拿去陪女友,多次缺席聚會。


▲英國一群年輕人替脫單的好友舉辦葬禮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
根據外媒報導,英國年輕男子羅素(Ellis Russell)單身多年終於交到女朋友,可是談戀愛後,他逐漸脫離原本的朋友圈,以前經常跟哥們膩一起、喝酒的生活不復存在,甚至連回訊息的次數都少了很多,也因此讓朋友們有點失望,於是這群好友就舉辦「葬禮」,來告別逝去的兄弟情。


▼朋友們覺得羅素都把時間拿去陪女友,讓他們有點失望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
其中一位友人解釋,「之前我們每天一定會見面,可是羅素有了女友後,所有時間都拿去陪女友,見色忘友的行為在兄弟之間是無法被接受的!」他們訂製了棺材、準備羅素等身大小的照片,棺材上還寫著「安息吧羅素,1994-2021」,大家穿上西裝,表情哀痛出席葬禮,向他們的好友鄭重道別。


▼朋友特別訂製棺材、照片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
事實上這種葬禮並不是第一次舉行,幾年前英國另一群好友也替見色忘友的朋友Adam Milner舉辦葬禮,他們希望朋友重回單身天堂,雖然該名朋友沒有出席自己的葬禮,而是待在家裡打電動,但他覺得整件事很有趣,因此留下感人的訊息,他說,「兄弟,不要太想念我喔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