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友打疫苗後「睪丸腫大」陽痿被退婚 饒舌天后嚇傻:我不敢打了

   2021-09-15 17:31 邱瀅軒 點閱:0
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原訂今年5月登場的Met Gala(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)終於在昨日登場,不過,往年都是紅毯嘉賓的美國饒舌天后妮琪米娜(Nicki Minaj)今年卻未見蹤影,讓粉絲相當意外,對此,妮琪米娜也在推特上解釋原因。


Nicki Minaj目前尚未接種疫苗。(圖/翻攝自IG@Nicki Minaj


妮琪米娜在推特表示,因為主辦單位要求出席的藝人都必須接種過疫苗,但她並不想為了參加而打疫苗,更強調自己如果真的要接種疫苗,必須了解更多相關資訊,而她目前仍在努力中。


此外,妮琪米娜也在推特發布貼文,透露表弟的友人在接種疫苗後,身體不適,睪丸變得腫大,還因此陽痿,本來準備結婚,但女方得知消息後就毅然決然取消了婚禮。聽聞這件事,讓剛生完小孩正在哺乳的妮琪米娜對於打疫苗又更加猶豫了。不過,妮琪米娜也再三強調,每個人狀況都不同,只要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就好了。


Nicki Minaj分享友人打完疫苗的經驗(圖/翻攝自推特@Nicki Minaj


她發布這則推文後,隨即掀起網路熱議,連外國媒體也紛紛報導,在標題玩笑寫道,「妮琪米娜不想接種疫苗,因為她擔心睪丸會腫大」,妮琪米娜更在推特幽默寫道:「天啊!我表弟傳訊息給我,要我打電話給他。這件事應該是個秘密!不管他們聽到什麼,都不是我說的,Okay?」逗趣的反應讓網友笑翻了。


Nicki Minaj的幽默回應(圖/翻攝自推特@Nicki Minaj


而妮琪米娜也會在推特上呼籲粉絲,可以自行評估是否要打疫苗,但「許多國家不會讓人們在沒打疫苗的情況下工作,我會建議他們接種,因為大家必須養家糊口」,最後她也強調,自己還是會打疫苗,因為她還要去巡迴演出。


事實上,針對打疫苗後陽痿一事,目前在台灣並未發生,不過有民眾施打完AZ疫苗後陰莖異常勃起逾10小時,而泌尿科醫師程威銘表示,這情況不見得是施打疫苗後造成的,更提醒大家,如果有發生陰莖異常勃起的現象,應立即去急診室做處理,才不會延誤了救援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