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中飯圈亂象! 瘋狂粉絲改名、砸重金就為「整成劉亦菲」

   2021-09-14 14:37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中國出現許多不理性粉絲的瘋狂追星行為,除了想幫助吳亦凡脫逃法律責任外,還有人因為看劉亦菲演戲便喜歡上了她,長大之後不僅將名字改得相似,就連長相都下定決心整得跟她一樣。 


▼中國出現不理性的粉絲,砸重金整容就為了變成自己喜歡的藝人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
憑藉精緻五官的中國女星劉亦菲,在中國擁有不少粉絲。傳出一名年僅19歲的死忠粉絲李亦霏,不只把名字改成跟她一樣,甚至砸重金花錢整容要將自己整成劉亦菲。她在微博上大方分享自己的改造過程,李亦霏說整形醫生告訴她,動完手術她就可以跟劉亦菲達到百分之60的相似度,她便決定大膽嘗試,不過看看成果,雖然花了大錢 ,但仍與劉亦菲相差甚遠,不惜花大錢也要變成偶像的瘋狂行為,這正是中共肅清娛樂圈所強調的畸形追星文化現象之一。


▼死忠粉絲李亦霏分享自己的改造過程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
然而這亂象還不只一件,抖音網紅樣哥在(5)日晚間開直播,找來不少網美連線才藝表演,卻有意無意要對方做出各種煽情姿勢,期間一名網紅在表演倒立一字馬時,因為衣服太寬鬆,還不小心走光,即使她馬上關閉直播,仍遭平台封鎖帳號。


 ▼抖音網紅樣哥要求網美做出煽情姿勢,導致對方走光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
由於這類現象近年來日漸興起,又加上吳亦凡事件,中國娛樂圈接連翻車,中共當局也祭出警告,誓言要全面肅清背後的飯圈亂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