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有夠噁! 針筒裝「嘉明」硬戳女子臀部 兇手竟裝熟問:感覺怎樣

   2021-09-15 11:10 劉德苓 Mirror、INSIDER 點閱:0


出門真的要隨時觀察身周的環境!美國發生一起相當噁心的猥褻事件,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男子湯瑪士竟然將自己的精液裝到針筒後,將之隨身帶入超市,接著隨機挑選女性,並將自己裝好的精液朝對方的臀部注入!而根據了解,湯瑪士已經被判有期徒刑10年。


▲美國有男子將自己的精液裝入針筒,並將之注入到他人身體中。(圖/Pixabay)


根據《Mirror》報導,一位名叫凱蒂的婦人當時正準備進入超市採購,沒想到走著走著卻突然感受到臀部有一陣灼燒感,她起初以為有人拿菸蒂燙自己,沒想到回頭準備大罵時卻看到湯瑪士手上拿著針頭!沒想到湯瑪士接下來竟然更靠近她,並對她說「我知道,這感覺就像被蜜蜂蜇傷,不是嗎?」雖然感到錯愕,但她也只是對湯瑪士怒罵了一番,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。


▼凱蒂遭到湯瑪士用針筒戳入臀部。(圖/翻攝自《Mirror》)


等到凱蒂上車準備離開後,她越覺得臀部有灼燒感,仔細查看身體之後才發現有一個針孔!這才得知可能被注入不明物體的她感到相當驚慌,因為不知道究竟是被注入老鼠藥、還是愛滋病毒,甚至是海洛因,為避免最壞的情況發生,凱蒂立刻打電話給兒子,「我希望會沒事,我愛你」。所幸就醫後並沒有大礙。


犯案的湯瑪士也在當天就被警察緝捕,並在他的家中發現了大量裝有精液的針筒,;更可怕的是,警察發現當天湯瑪士也曾鎖定過另外兩個人,但都沒有得手。而根據外媒報導,湯瑪士最終也認罪,並遭判10年有期徒刑;不僅如此,湯瑪士也前科累累,1999年遭法院通緝、在2013年時也家庭暴力民事訴訟而上過法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