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年僅18歲! 「英國楊丞琳」美網摘冠 秀中文自曝:愛看台劇

   2021-09-13 16:3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搶盡今年美網版面的話題人物,絕對是今年才18歲,就拿下美網冠軍的英國網球甜心「拉杜卡努」莫屬,而這也讓她的世界排名,直接從150名狂飆到衝到23名,不過她除了超亮眼表現之外,甜美外型也很吸睛,而她竟然還能說得一口流利中文。


▼年僅18歲的網球甜心拉杜卡努,拿下美網冠軍,開心倒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英國網球選手拉杜卡努:「這真的就像是一場夢,這一刻真的成真了!我相當感謝陪伴我在這的團隊們。」


現年18歲,年紀輕輕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,原先世界排名150名,美網一路從資格賽打到 決賽,一連十盤,全部直落二拿下,一盤都沒丟,超驚人的夢幻成績,各界都看好將成為下一位女網新星。就連英國王室都特別發文恭喜,現在也傳出,各大品牌都已經搶著跟她簽約,不過其實她身分也很特別。


▼拉杜卡努也自曝愛看台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英國網球選手拉杜卡努:「大家好,我想說謝謝,我希望你喜歡看我的網球,我現在特別特別開心。」


換下運動服穿上禮服,除了超甜外表,竟然還能說得一口超標準中文,原來是因為她有一半華人血統,爸爸是加拿大人、媽媽則是中國瀋陽人;在過去訪問中,還曾經自曝自己超愛看台灣節目。


英國網球選手拉杜卡努:「我感到罪惡的可能是瘋狂看台灣電視節目吧!是非常瘋狂,不一樣的」,總是陽光活潑的甜心形象,再加上美網鍍金,追蹤人數狂翻上百倍,未來身價想必驚人。不過這次美網可以說是小將拿天下,亞軍則是由19歲的加拿大小將費南德茲爆冷拿下,兩人小小年紀打敗世界好手,體壇新星,未來勢必稱霸網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