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手機驚見「痛心影片!」 主角竟是8歲女兒...他私刑正義槍殺友

   2021-09-06 14:23 何亞芳 點閱:0


俄羅斯發生一起追殺摯友的悲劇,一名34歲的俄羅斯男子維亞切斯拉夫跟32歲的友人聚會,維亞切斯拉夫使用友人的手機時,發現了驚人影片,主角還是自己年僅8歲的女兒。


▲尚不知情的維亞切斯拉夫還與奧列格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Mail Online)


根據外媒報導,俄羅斯薩馬拉(Samara)發生一起慘劇,34歲的維亞切斯拉夫(Vyacheslav M)和32歲的友人奧列格(Oleg Sviridov)相約聚會,兩人一起喝酒還大玩自拍,不過維亞切斯拉夫使用友人的手機想將照片傳給自己時,赫然發現奧列格手機中的性侵影片,主角還是自己年僅8歲的女兒。


維亞切斯拉夫當下立刻質詢奧列格,奧列格隨即逃離現場。據悉,奧列格曾多次幫他照顧女兒,還是女兒的教父,卻做出如此惡行,曝光後也讓外界一片譁然。而維亞切斯拉夫也通報警方,只不過奧列格被通緝後,維亞切斯拉夫依然私下追捕,並且搶在警方之前找到昔日好友,將其殺害。


奧列格甚至還是女童的教父。(圖/翻攝自Mail Online)


2日後警方在一處樹林發現奧列格的屍體,並拘留維亞切斯拉夫,他本人也坦承犯案,不過卻堅稱是到樹林才發現那把刀子。而警方調查後,發現奧列格手機中還有其他性侵孩童的影片,早在五年前就開始他的惡行,受害者分別是6歲及11歲。但奧列格的母親卻表示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認為兒子應該只是喝醉了。


而外界也出現力挺維亞切斯拉夫的聲音,民眾認為他不該被判刑,許多人認為「他不是殺人犯,只是在保護自己的女兒和所有人的孩子」、「任何正常的父母都會當場把戀童癖碎屍萬段」、「所有人都會支持他」,甚至有人表示「他殺了那個渾蛋是對的,因為我們的法律只會判他8年、甚至更短的刑期,然後他又可以出來危害社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