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「美而美」插旗美國! 大冰奶、蛋餅價格曝光 網驚:和AZ一樣貴

   2021-07-23 13:09 柯家媛 點閱:0


▲台灣美而美早餐店插旗美國加州。(資料照/年代新聞)


台灣人一定對知名連鎖早餐店「美而美」不陌生,而對於許多在海外生活的台灣人也是念念不忘的家鄉味。近日傳出好消息,美而美拓展分店到美國加州。而餐點的價格曝光,大冰奶就要4美元,相當於台幣112元,讓台灣網友笑說:「真是高級瀉藥!」


美而美早餐店在美國加州開分店,並於7月22日至24日試營運,讓不少在美國的台灣人直呼「超懷念」!而餐點價格曝光也引起台灣、美國網友熱議,像是一杯大冰奶就要價4美元(約新台幣112元),玉米蛋餅6美元(約新台幣168元),芋泥肉鬆三明治更要7.5美元(約新台幣210元)。


▼加州的美而美早餐MENU。(圖/翻攝自美而美臉書)


價格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直呼:「竟然跟AZ疫苗價格(約3~4美元)相同」、「高級大冰奶」。另外,不少人喝早餐店的「大冰奶」都會拉肚子,因此有網友笑說:「宿便救星準備登陸美國」、「不知道就瀉藥市場而言,四美元有沒有競爭力」、「台灣瀉藥要揚名國際了」、「要能促進排便才是正港台灣味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