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不成變「蛋蛋!」 巴西女整形失敗 募款求援下場GG了...

   2021-04-19 11:45 劉德苓 太陽報 點閱:0


整形是現代許多人尋求變美的有效辦法,但是既然是在臉上動刀,便一定會有失敗的可能。日前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巴西有一名跨性別者Juju Oliveira在2017年時找上當地的無照整形密醫,沒想到卻手術失敗,導致自己的臉變得像戴上一張「面具」一樣令人一言難盡。


▲巴西有一名跨性別女子整形手術失敗。(圖/翻攝自IG @oliveirajuju358


根據了解,Juju Oliveira當初找上密醫,分別在臉頰、鼻子和下巴動刀,並且一共注射了250毫升工業用矽膠,愛美不成、反而讓她的臉變得一副「鬼樣」。Juju Oliveira自己也說,看到她的人都說她看起來簡直像個「陰囊」一樣滑稽。如果她要尋求正規的醫生進行治療,她至少需要支付45000巴西幣雷亞爾(約22萬元新台幣),然而她自己沒有辦法支付這麼大筆的費用來將自己的臉變回原樣。


很快地,Juju Oliveira便將自己的近況發在IG帳號上,並在網路上進行公開募款,希望能藉由粉絲以及公眾的力量來讓她再次做整形手術,把自己的臉改回來;沒想到,這場公開募資活動最後卻僅募得2萬(約10萬元新台幣),百般無奈之下Juju Oliveira只能放棄自己的打算,並公開表示將這筆募來的款項統統捐出。


▼Juju Oliveira說人們嘲笑她長得像顆「陰囊」。(圖/翻攝自IG @oliveirajuju358
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Juju Oliveira在IG上表示自己感到非常難過,手術將她便成了這副鬼樣子、外表與人生都變得一團糟,而她也將繼續面對人們的嘲笑以及欺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