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逆轉! 水原涉賭案扯謊 大谷翔平「首爾首戰結束」才知情

   2024-03-22 13:15 劉榮斌 ESPN 點閱:0



針對大谷翔平過去長期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,更盜用大谷翔平銀行帳戶事件,水原一平與大谷翔平團隊說詞前後反覆。最早揭露此事的ESPN記者表示,可能是因為大谷翔平在此之前完全不知情。


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掀起涉賭風波,團隊說詞反覆,引發揣測。(圖/翻攝自ESPN)


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掀起涉賭風波,團隊說詞反覆,引發揣測。最早揭露這次事件的ESPN記者湯普森也現身說法,她表示自己看到的多個資料來源和文件,顯示電匯單上有大谷的名字,「或者應該說是很多張電匯單」。湯普森指出,最初向道奇團隊詢問,為何大谷翔平從銀行帳戶匯款給非法運動博弈莊家時,發言人表示,這是幫水原一平還債,也讓水原一平接受長達 90分鐘專訪。


最早揭露這次事件的ESPN記者湯普森也現身說法。(圖/翻攝自ESPN)


水原一平當時稱「大谷完全知情」,甚至用自己的電腦親自操作匯款,不過首爾開幕戰後,團隊態度卻是180度大轉變。律師事務所發布聲明指出,大谷翔平是竊盜案的受害者,並向ESPN要求撤回水原一平的發言。同時,水原本人也改口,表示大谷根本就不知道那是運動博弈賭債,也沒有幫他付錢。


水原本人改口,表示大谷根本就不知道那是運動博弈賭債,也沒有幫他付錢。

(圖/翻攝自ESPN)


對此,ESPN記者湯普森說,她當時打給水原一平,詢問「你在上次採訪中騙了我嗎?」水原一平也承認說謊。湯普森指出,在這之前,水原一平可能都在說謊,讓大谷翔平完全被蒙在鼓裡,直到首爾開幕戰賽後,道奇高層召集全隊說明此事,大谷找了另一位翻譯了解後,才知道自己的錢遭到挪用。目前,水原一平已經回到美國,正在接受國稅局刑事調查。


水原一平已經回到美國,正在接受國稅局刑事調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