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! 輿論聚焦「大谷是否知情」

   2024-03-21 19:29 編輯中心 sportsNET LA、AP、NNN、ANN NEWS、X 點閱:0



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身涉非法簽賭醜聞,他的名字,瞬間衝上社群平台X的熱搜榜,其他看戲群眾,更是分作2大陣營,分別是大谷知情和大谷不知情,另一頭遭到牽連的大谷翔平,最糟的狀況,就是恐怕終身無法在美國加州打球,根據MLB規則,旗下相關人員,不得參與非法博弈,否則下注的人,將根據行為嚴重性受到相對應的處罰,而經營非法博弈者,將面臨至少1年禁賽。 


▲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涉嫌參與非法博弈。(圖/翻攝自NNN)


大谷翔平退追他的翻譯,水原一平的ig帳號,給球壇投下一顆重榜炸彈,先前不管大谷在天使隊,還是到了道奇隊,水原一平始終和大谷出雙入對,形影不離,但21日卻驚傳涉嫌挪用大谷的帳戶資金,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。


▼大谷翔平退追了水原一平的ig。(圖/翻攝自IG)


水原一平涉嫌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,其中金額超過450萬美元,約新台幣1.44億元,「水原翻譯」相關詞瞬間衝上社群平台X的熱搜榜,而看戲群眾也分作2大陣營,分別是大谷知情,和大谷不知情兩派。


針對水原一開始說大谷知情,大部分球迷推測水原是偷竊,想要減輕罪刑才這麼說,但沒想到只隔一日,水原就改口表示大谷不知情,網友認為這可能是在保護大谷,因為運動博弈在美國加州屬於違法,一旦調查顯示大谷被認定有參與賭博的話,恐怕終身都無法在加州打球,根據MLB規則,旗下相關人員不得參與非法博弈,否則下注的人將根據行為嚴重性受到相對應的處罰,而經營非法博弈者,將面臨至少1年禁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