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MLB/摔頭盔發洩!大谷翔平罕見暴怒引熱議 日媒:不意外

   2022-05-04 12:02 責任編輯 蘇祐萱 TIME、 點閱:0


美國大聯盟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近日被拍下在休息室用力摔頭盔的畫面,罕見暴怒的一面,引起球迷還有媒體的熱議。


大谷翔平被拍下摔頭盔洩憤畫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美國大聯盟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過往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給人親切的形象,不過近日他卻被拍下用力摔頭盔的畫面,罕見暴怒的一面引起媒體和球迷的熱議。大谷翔平日前在跑壘時造成右髖關節不適,天使球團謹慎以對,沒安排讓他先發,不過後來他以代打身分上場,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但明顯受到傷勢影響,無法全力奔跑,代打出局回到休息室後,他用力摔頭盔發洩的畫面也被電視轉播拍下,球迷都對他的罕見暴怒相當訝異。


大谷翔平給人親切形象,因此動怒畫面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TIME)


日媒分析,大谷翔平可能因為傷勢或近況不佳才會如此生氣,認為他可能是因為傷勢產生焦慮,種種的煩躁情緒累積起來,他會有這樣的舉動也不覺得奇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