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中職/味全董魏應充「爆雷!」 林智勝下季確定改披龍袍

   2022-01-25 14:40 謝政廷 MHNSports 點閱:0


中信兄弟強打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今年休賽季恢復自由身,新球季落腳何處備受矚目,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林智勝已與味全龍達成協議,新賽季確定將改披龍袍,至於合約內容球團則尚未公布。


▲味全創辦人魏應充意外「爆雷」林智勝簽約消息。(圖/兄弟Fans Club臉書


現年40歲的林智勝,今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動向也備受關注,韓媒《MHNSports》甚至在今(25)日還以《達成連續上壘世界紀錄的台灣超強打者》為題撰文,甚至「台灣職業棒球聯盟頂級打者」來稱呼林智勝,特別討論林智勝的交易動態,文中也提及,林智勝曾於2015年6月20日至2016年6月16日間,締造跨賽季連續109場比賽上壘的紀錄等。


不過文章才出爐沒多久,今日下午就傳出最新消息,稍早味全龍隊創辦人魏應充搶先「爆雷」,於個人粉絲團「來自永靖的老園丁 - 魏應充」PO文表示,「在球團辦公室巧遇剛簽完約的大師兄,期勉他新的一年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,多幫忙小龍們成長,也歡迎他加入味全龍大家庭。大師兄說,簽完約很踏實,之前一個多月沒睡好了。」間接證實林智勝已經與味全球團完成簽約,將與王維中、徐若熙等強投成為隊友,這也會是林智勝職業生涯中效力的第三支球隊。


魏應充發文全文。(圖/來自永靖的老園丁 - 魏應充臉書)


林智勝生涯至今已經累積289轟,與張泰山並列全壘打王,不過這兩年飽受傷病之苦,壓縮到上場時間及空間,導致全壘打數量銳減,如今帶槍投靠味全,新賽季除了有望登頂全壘打王寶座外,更有機會挑戰前無古人的300轟大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