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MLB/史上第1人! 大谷翔平投打雙入選「年度最佳」

   2021-11-24 12:14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本季投打表現都很出色,季後獲獎無數,自從成為史上第19位全票當選的年度MVP之後,他今(24)日又以指定打擊和先發投手兩個位置,入選大聯盟的年度最佳球隊,是史上第1人。


▼天使隊大谷翔平。(圖/年代新聞)


記者會上對優異表現,態度非常謙虛,心繫美國的球隊,還婉拒日本政府頒發的國民榮譽獎,本季在大聯盟締造神話的「二刀流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已經在10月底返回日本,更眾望所歸穩穩拿下年度MVP大獎,如今好消息不只如此。


台灣時間24日,他又以指定打擊和先發投手兩個位置,入選美國大聯盟的年度最佳球隊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人,這個獎項從2019年才開始頒發,由球迷和專家,各佔一半投票選出,攤開大谷翔平的驚人紀錄,他在今年成為史上第1位,單季45轟、25支二壘安打、8支三壘安打,25次盜壘成功以上的球員,而且在指定打擊部份,他也順利以第1隊成員入選。


▼大谷先前已先獲得美聯MVP。(圖/MLB)


投球部份大谷翔平今年交出9勝2敗,防禦率3.18、156次三振的成績,雖然有點可惜沒有入選第1隊的5名先發投手,但有入選第2隊的5名先發投手,仍創下史上第1個以打者與投手身分都入選年度最佳球隊的球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