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柔道/再創新紀錄! 最新排名出爐 楊勇緯登世界第一

   2021-11-19 18:15 蘇祐萱 點閱:0


我國柔道好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拿下男子60公斤級銀牌,如今根據國際柔道總會(IJF)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,他再次締造紀錄,登上男子60公斤級世界第一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。


楊勇緯登上男子60公斤級世界第一。(圖/年代新聞)


楊勇緯在東奧摘銀後人氣暴漲,上月的全大運是他在東奧後的首場正式比賽,而在男子組第一量級,楊勇緯展性壓倒性實力,最終拿下金牌,更完成5連霸,當初在賽後他談到未來目標,霸氣喊話要包辦世界第一和奧運金牌。


國際柔道總會(IJF)近期公布最新世界排名,楊勇緯以4490積分成為男子60公斤級的世界第一。綜觀楊勇緯今年的國際賽事成績,年初先是在杜哈柔道大師賽奪摘銀,接著安塔利亞大滿貫賽奪銅,而後亞洲柔道錦標賽也拿下銀牌,並在東奧摔出新高度,一舉創下台灣柔道史的紀錄。


▼國際柔道總會公布新世界排名。(圖/翻攝國際柔道總會官網


楊勇緯接下來將出戰今年賽季最後一場比賽阿布達比大滿貫賽,力拼佳績穩固世界第一的寶座,並積極備戰2022杭州亞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