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NBA/湖人慘吞4連敗!三巨頭「合體時間」曝 詹皇喊:不太擔心

   2021-10-12 18:34 謝政廷 NBC Sports、AP 點閱:0


NBA熱身賽進行到尾聲,今年在休賽季大進補的「紫金軍團」洛杉磯湖人隊,卻陷入一波4連敗的窘境,至今仍一勝難求,眼看湖人的比賽僅剩最後兩場,不禁令球迷感到困惑,湖人內部是否出了什麼狀況?對此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與詹皇(LeBron James)等球星也於今(12)日做出回應。


▲湖人新四巨頭。(圖/NBC Sports)


今夏補進包括「威少」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等眾多戰力的湖人,熱身賽卻接連敗給籃網、太陽和勇士隊,昨(11)日二度輸給太陽隊後苦吞四連敗,0勝4負的戰績也成為聯盟中少數尚未開胡的球隊。


除了慘澹的戰績外,威少登場的兩戰更陷入失誤麻煩,2場合計僅拿下10分手感冰冷,但發生多達15次的失誤,明顯尚未進入狀況,賽後威少自己也坦言,球隊目前仍處於磨合階段,需要更多時間的調整並培養默契。


至於陣中當家長人「AD」戴維斯,合計出賽三場拿下平均13分、4籃板小試身手,AD受訪時也表示「我們都希望繳出好表現,但不想跳過任何一個步驟。」強調在邁向總冠軍的路上不能急,不過AD也坦言開季的確會有些掙扎:「不會有人想要0勝5負的開局,我們更希望能一邊贏球且修正錯誤。」


▼戴維斯坦言,開季恐會打得比較掙扎。(圖/AP)


而球隊老大哥詹姆斯在熱身賽中僅出賽一場,對於球隊目前的處境,詹皇在受訪時提到:「我們本季有全新的進攻體系,需要時間去適應。」但仍從容地表示「一切都是過程,不太擔心。」根據美媒報導指出,詹皇將出賽湖人最後的兩場比賽,戴維斯也證實,他與詹皇、威少將於明(13)日迎戰勇士一役正式合體。


雖說湖人三巨頭即將合體展現止敗決心,但今日湖人再傳噩耗,被球團寄與厚望的「後場大鎖」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,因右手拇指韌帶撕裂必須動刀治療,預計將缺賽七周;另一名側翼老將亞瑞沙(Trevor Ariza),上週也因右腳踝傷勢進行關節鏡手術,預估也將休養八周,湖人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