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NBA/西蒙斯鐵了心! 日罰百萬也不歸隊 美媒再爆求去「關鍵內幕」

   2021-09-23 14:22 謝政廷 ESPN、AP、Bleacher Report 點閱:0


明星控衛西蒙斯(Ben Simmons)與費城七六人之間的矛盾持續加深,昨(22)日根據美媒《ESPN》報導,西蒙斯一心求去,將不會到球隊的訓練營報到,且鐵了心準備好接受禁賽以及罰款,不禁令外界好奇,為何西蒙斯態度會如此堅決?讓雙方走到這步田地,外媒記者也加碼爆料箇中內幕。


▲西蒙斯離隊意願堅決。(圖/AP)


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Jason Dumas報導指出,上季西蒙斯於季後賽表現不佳,慘淡的命中率及關鍵時刻怯場,最終排名第一的七六人血戰7場不敵第五種子老鷹,於季後賽第二輪淘汰出局,西蒙斯也成眾矢之的,引來外界連番砲火,直指西蒙斯差勁的投籃就是七六人輸球的主要原因,瞬間成為費城的頭號戰犯;但眼看輿論延燒之際,陣中搭檔恩比德(Joel Embiid)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等人都未出面力挺,總教練瑞佛斯甚至還在受訪時表示「不確定西蒙斯是否能成為總冠軍球隊級別的控衛」,此番話更讓西蒙斯感到心灰意冷,間接導致與球團的關係降至冰點,發展成西蒙斯公開表態不願再披七六人戰袍的現況。


▼西蒙斯陣中搭檔恩比德(左)。(圖/AP)


西蒙斯這番決定顯然沒辦法堵上費城球迷的嘴,反而更加惹怒他們,Jason Dumas也透露,西蒙斯非常清楚七六人球迷對他的看法,甚至已經有幾個有組織的後援會團體,計畫在訓練營開始時,到現場對他(西蒙斯)進行抗議、抱以噓聲,西蒙斯當然也不會讓這難堪的情形發生,因此也成為他堅持不去訓練營的第二個原因。


這期間西蒙斯與球團甚至隊友幾乎斷訊,直至今(23)日總教練瑞佛斯上節目表示,西蒙斯已明確告知球團想離開的意願,但瑞佛斯坦言,他們還未放棄西蒙斯,並喊話希望他能繼續為七六人效力,也透露自己在休賽期間與西蒙斯聊過,瑞佛斯說,「我理解他的感受和處境,但我們會繼續努力,讓他回到正確的位置。」間接透過節目向西蒙斯喊話。


▼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(右)。(圖/AP)


不過《ESPN》資深記者Brian Windhorst先前曾披露,若真的缺席訓練營,西蒙斯恐面臨每日22.7萬美金(約626萬台幣)的天價罰款,光一周就會損失130萬美金(3586萬台幣),不過西蒙斯的團隊已經為此做好準備,這齣肥皂劇恐暫時還無法落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