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兄弟永遠的「萬人迷」! 王光輝肝癌享年56歲 王威晨發文感謝父

   2021-08-30 17:55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前兄弟象隊總教練王光輝,今(30)日傳出病逝消息,兒子王威晨發出黑白合照,心痛哀悼父親,透露王光輝的死因,是死於肝癌末期。消息一出不少人十分悲痛,許多球迷也紛紛發文哀悼永遠的萬人迷王光輝。 


▼前兄弟象隊總教練王光輝,今早因病逝世。(圖/翻攝自esuperkids)


素有萬人迷之稱的前中華職棒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,今(30)日上午傳出病逝消息,享年56歲,消息一出,兒子王威晨也在個人粉專發出和王光輝的黑白合照,心痛寫下「謝謝您一直是那麼好的前輩、教練、榜樣和父親」,50字短短發言道盡不捨,隨後小編也在貼文內補充,王光輝教練去年已經檢查出肝癌末期,為了不讓大家擔心,選擇保密,直到幾個月前病情惡化,26日住進加護病房,在30日早上不幸因病離世。


▼王威晨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,道盡對父親的不捨與思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王威晨繼承父業,加入職棒中信兄弟隊,和王光輝成為中華職棒首對父子檔,現在他也繼承王光輝的堅強性格,在喪父後忍痛表示,自己會振作,替爸爸撐起這個家。王光輝1990年開始效力兄弟象隊,長達14年的時間,高掛球鞋後,繼續在球隊擔任總教練一職,另外他也為家鄉花蓮效力,擔任幾所大專院校的棒球教練,同時還是現在國訓中心棒球隊的總教練。王光輝一生為棒球奉獻,退休後仍不斷培育後進,如今傳出病逝消息,許多球迷、媒體人都倍感心痛,紛紛發文哀悼送別永遠的「萬人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