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中信7:3逆轉味全龍! 17日再拚1勝就封王

   2021-08-16 20:3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中信兄弟15日對上味全龍比數一度落後,直到第8局上由詹子賢交出2分砲,成為比賽勝利打點,最後兩局象隊一口氣攻下5分成功逆轉勝,整場比賽下來可讓觀賽的球迷們直呼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,由於統一獅也輸球,讓中信上半季封王只差一場勝戰,最快17日就能在桃園球場拋下彩帶。


▼詹子賢2分砲逆轉戰局成打擊雙冠王。(圖/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)


中信兄弟在對上味全龍時前半段打得很悶 ,直到8局上由詹子賢2分砲逆轉戰局,成為比賽勝利打點,在最後兩局也順利拿下5分大逆轉獲得勝利。 不過詹子賢卻把功勞歸給隊長王威晨, 他說:「看隊長的安打好像很好打,帶我們提昇了士氣。」而詹子賢也成中職首位8轟、40分打點打者,目前在全壘打及打點都暫居第1。


中信上半季封王只差一場勝戰。(圖/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)


中華職棒今(16)公布下周補賽賽程,4場補賽都跟目前戰績領先的中信兄弟有關, 周二、周三先對樂天桃猿,周四對上富邦悍將,周五再對上味全龍。前2場先在桃園客場,再移師台中洲際主場,最後2戰在新莊與天母,都是客場出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