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征奧失利萌退意? 鄭兆村直播透露「全力備戰亞運會」

   2021-08-16 12:3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台灣標槍一哥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,東奧資格賽無緣晉級,回台隔離中的他,昨(15)日晚上透過臉書分享心情,他說比完賽的當下,心情低落、確實有放棄的念頭,但他也答應粉絲,會重新振作起來、全力備戰明年亞運。而拿下銅牌的跆拳道選手羅嘉翎,則是已經解除隔離,透過直播開心分享休假行程。


▼我國標槍好手鄭兆村。(圖/翻攝自鄭兆村臉書)


我國標槍好手鄭兆村,過直播分享賽後心情,坦言覺得東奧的表現有些可惜:「比完賽當下,其實放棄的念頭非常多,想說努力了這麼久,終於踏進奧運殿堂,結果就這樣結束。」東奧資格賽無緣晉級,直言這幾天心情低落,鄭兆村在分析疫情後,因風險考慮,放棄出國訓練和比賽機會,導致東奧表現不佳,也透露2月訓練時,自己手肘受傷也有影響 。


鄭兆村:「這幾天休息下來我發現,我手肘退化非常快。」透露隔離完後會到醫院檢查手肘狀況也答應粉絲,他會重新振作起來。


鄭兆村:「10月5日,我記得在台南吧,有大專杯,我會去比,代表國立體育大學,這是我最近一次的比賽,接下來就是新北市的全國運動會,及全力備戰亞運會。」全力準備明年亞運,至於下一屆奧運,則是要亞運成績再決定,鄭兆村表示將調適心情再度出發,也期待能有好的成績。


另外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,已經解除隔離的她,也透過影片開心分享近況,可以看到羅嘉翎將原先金色的髮色給染深,也看得出來,羅嘉翎相當享受自己短暫的空檔休息時間,同樣準備接續出發,備戰下一場比賽。


▼羅嘉翎拍影片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