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詹家姊妹爭議纏身! 怒嗆:蒐集證據將「提告」

   2021-07-30 14:55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近日東京奧運部分賽事結果已經出爐,卻有國手在網路上遭到酸民攻擊,我國射箭好手譚雅婷,無緣晉級止步女單64強,竟然收到私訊批評「你真的該退休了」,讓她氣得發文回嗆。而另一邊,網球國手詹詠然跟詹皓晴姊妹花,則是爭議纏身,也受到不少議論,喊出提告。


▲網球國手詹家姊妹出賽東奧後爭議纏身。(圖/翻攝自FB)


社群媒體上收到私訊,竟然寫著「你射得太爛了,真的該退休了」,台灣射箭好手譚雅婷參戰東京奧運,無緣晉級,止步女單64強,努力拚搏,卻遭到酸民嗆聲,讓她氣得發文反擊。就連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心疼的撥打視訊電話關心,譚雅婷發出長文寫道,「若你真的很厲害,請你站出來示範,代表國家去拿奧運門票,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,若是沒辦法辦到,請你把嘴巴和你的手管理好」,霸氣回應酸民,讓眾多粉絲紛紛叫好。


▼射箭好手譚雅婷收到惡意訊息。(圖/翻攝自IG)


而另一邊網球國手詹詠然跟詹皓晴姊妹花,也是爭議纏身。過往歷史被挖出來,大酸特酸,加上這回比賽結果不理想,網路罵聲不斷,讓她們十分不滿,PO文反擊說這段期間網路上的各種揣測、謾罵,已經極力蒐集相關證據,準備提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