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不忍了! 止步64強酸民砲「射太爛」 譚雅婷回嗆:你厲害你來

   2021-07-28 15:40 蘇祐萱 點閱:0


射箭好手譚雅婷東奧止步64強,賽後她難忍悲傷,沒想到有網友狂嗆譚雅婷「射太爛」、「快退休」,對此,今(28)日譚雅婷發出長文回嗆酸民,「若你很厲害,那請你站出來示範」。


射箭好手譚雅婷。(圖/年代電視)


譚雅婷在2016年里約奧運拿下女子團體反曲弓項目銅牌,而她曾因傷勢,在里約奧運後萌生退役念頭,不過因不滿成績,決定再戰東京奧運。而本屆奧運,譚雅婷在團體賽、個人賽皆首輪出局,因此她也決定結束選手生涯,未料,譚雅婷的小編發現有人傳訊息狂酸「射太爛,妳真的該退休了,夠難看的表現」,對此,譚雅婷今日在臉書回應。


譚雅婷感謝支持和鼓勵她的人,而她藉由酸民的訊息來向大家說明運動員的心理,「不論是哪位選手、運動員,面對比賽,大家都是用100%的精神、體力、時間和其他的犧牲去面對一場比賽,沒有人會想輸,但比賽就是如此的現實,第一名只有一個,我們要面對比賽的失敗,學習如何正視的面對自己,給自己鼓勵,繼續向前看,這就是運動員必須接受的事實,在我們每一個運動員的心裡,能拿到一面金牌是我們的夢想,誰都想要站在頒獎台上,可以證明自己的努力得到認可!」。


譚雅婷說,自己沒有很在意酸民的話,只是想藉由此事想讓酸民知道,「你不是我,也不是代表國家參賽的運動員,你不知道我們走過的路,你不知道我們為了參加一次奧運必須付出多少努力,撐過多少的失敗,受盡各種心理上的煎熬,我們才能有機會代表國家參加比賽,每個運動員都有自己的故事,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,只有我們自己知道,所以我認為你不該隨意去批評每位努力的運動員」。


最後她向酸民喊話,「若你真的很厲害,請你站出來示範,請你代表國家去拿奧運門票,在請你站上奧運舞台,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,若是沒辦法辦到,請你把嘴巴和你的手管理好,不要用鍵盤還有輿論去傷害人」。


▼譚雅婷感謝支持她的人,也回擊酸民的言論。(圖/翻攝自譚雅婷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