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「閃什麼球?」 主審遭球砸手肘怒摔面罩 臉書爆氣發文網不挺

   2021-04-23 13:2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新北市高中棒球社團盃季軍戰,當新莊高中對上板橋高中,比賽進行到五局上半,捕手漏接球,而反彈打到主審手肘,當場讓主審爆氣,還跟球隊球練起了口角,最後更直接判新莊高中獲得勝利,引發現場譁然,事後教練臉書發文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
▼主審被球砸到氣得將面具丟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棒球賽進行到一半,一個意外插曲的發生讓比賽被迫中止,由於捕手捕逸、反彈球砸中主審的手肘,他氣得當場甩丟面罩離場,還怒嗆捕手「為何閃球?」,最後還直接裁判新莊高中獲得勝利。


而主審於事後在臉書爆氣發文,卻也引來網友各式的網路回應。有人痛批,「沒看到學生躲球,但全台灣人都看到你在球場上叫囂」,還有人表示,「看到的是一個怕痛的主審很丟臉」,也有人指出「裁判位置本來就會被球砸到,錯就錯在你(主審)去罵人。」 即使最終比賽結果,宣布新莊高中獲勝,卻也讓這場球賽因爭議蒙上一層陰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