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NBA/厄文、柯瑞全上榜! KD列生涯前5名隊友竟獨漏「他」

   2021-04-19 15:08 謝政廷 SB Nation 點閱:0


籃網隊明星前鋒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,除了以過人的身手在NBA佔有一席之地外,爭議不斷的他也時常成為球迷討論的話題,日前杜蘭特上播客(Podcast)節目,被主持人問到自己心目中排名前5的隊友人選時,生涯初期的好戰友「威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竟不再其名單裡面,頓時讓2位節目主持人大吃一驚。


杜蘭特漏選了魏斯布魯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杜蘭特日前接受《MILLION $ WORTH OF GAME》訪問,節目的一開始主持人問到,杜蘭特自己心目中排名前5的隊友時,KD先是回答現在籃網的隊友厄文(Kyrie Irving)和哈登(James Harden),接著再答前勇士隊友、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及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前4名人選沒什麼意外,不過在最後一個人選上當KD說出伊巴卡(Serge Ibaka)時,主持人聽到後先是不敢置信地罵出「該死」,這時杜蘭特摸不著頭緒的問道:「我漏了誰嗎?」,主持人再欲言又止地表示:「我還以為你會選…算了。」杜蘭特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自己獨漏了雷霆時期的隊友魏斯布魯克,接著連忙補充解釋:「喔該死我忘了Russ,很高興你們提醒我,他肯定是我的前5人選名單」甚至開玩笑的表示「噢現在必須得把伊巴卡趕出去(這份名單)了。」


▼該訪問片段(4分20秒處)。(此影片為Youtube,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
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為2008至2016時期同為雷霆隊的隊友,這期間帶領球隊多次打進季後賽及西區決賽,更曾在2011-12賽季殺進NBA總冠軍賽,只不過最後以1比4敗給當時由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熱火三巨頭。之後在2015-16賽季闖進西區決賽,強碰當時的由柯瑞領軍的衛冕軍金州勇士,期間還一度以3比1取得系列賽的絕對領先,無奈最後慘遭逆轉,也成為NAB歷史上首支在西區決賽以3比1遭到翻盤的球隊。


杜蘭特(左)與魏斯布魯克(右)過去為雷霆隊友。(圖/翻攝自SB Nation)


之後杜蘭特高調宣布將加盟勇士,此舉引發球迷及隊友魏斯布魯克強烈不滿,表示「那是一支剛擊敗我們的球隊」,杜蘭特頓時成為千古罪人,與魏斯布魯克也就此鬧翻,雙方更在之後針鋒相對了數次,每次對決都引發高度話題性。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,兩人也早已放下這段恩怨,之後雖未能同隊再續隊友緣,兩人在私下仍然是相當好的朋友,不過這次杜蘭特「意外地」未將魏斯布魯克放在自己的前5隊友名單內,也成為NBA球迷間的新話題。


【您可能也感興趣】

►NBA/林書豪有望? 艾德里奇突退役騰空缺 籃網「控球荒」要找誰

►震撼! 籃網阿德里奇自爆「心律不整」 無預警宣布退休

►NBA/柯瑞手感火燙融化金塊! 逆天53分登頂隊史得分王

►NBA/暖! 灰狼為湯斯亡母預留座位 公牛一哥大擁抱送愛

詹皇將聯手柯瑞組「超級大團」? 勇士總管回應了

►林書豪曝曾「秘密動刀」! 右手傳異狀:根本沒辦法投三分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