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F-16V墜海Day4! 尋獲部分屍塊 DNA鑑定晚間出爐

   2022-01-14 13:5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 嘉義基地一架F-16V戰機,11日執行訓練時墜海,軍方持續打撈來到了第四天,除了昨晚已經尋獲的部份屍塊,DNA鑑定最快今(14)日晚上出爐,另外,軍方人員今天持續出海搜尋時,提回一個冰桶,是否又找到了其餘的部份遺體,都還有待軍方證實。 


▲軍方持續搜尋中。(圖/年代新聞)


東石鄉水溪靶場堤岸,水下作業大隊著裝,空軍嘉義基地F-16V單座戰機,飛官陳奕失事墜海,來到第4天,黃金72小時搶救時間已經結束,但弟兄們依舊不放棄,分兩批人員下海,一批潛水人員乘上竹筏,出海探尋任何可能,另一批岸上搜尋人員,持續下海搜索。


軍方人員上岸,帶上了這個冰桶,回到指揮所內,裡頭不曉得裝了什麼,疑似再尋獲部份屍塊,但都還有待軍方證實,而當地漁民,也自發性加入搜索行列,曾經瞧見過,疑似飛行頭盔的蹤影並表示,「雖然色澤我沒有記,但那是安全帽,看起來確定那是什麼形體的安全帽。」是不是陳奕的裝備,得等退潮後,才能看得仔細。


軍方今日搜尋時提回冰桶,是否為其餘部份遺體有待證實。 (圖/年代新聞


至於空軍司令部,昨(13)日晚間證實,搜獲包括彈射椅部分組件,破損嚴重抗G衣,還有部分疑似生理組織,將加速辦理鑑定相驗,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雯璣表示,「包括皮膚骨頭等等 經檢察官與法醫,於昨(13)日晚間進行相驗 已採集檢體及家屬DNA,送法醫研究所鑑定,進一步確認身分。」皮膚及骨頭碎片等,檢方送驗DNA,晚間結果將會出爐,軍方則持續與時間賽跑,加強搜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