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國道三寶螃蟹鬼切! 砂石車驚閃甩尾「抬腳」險翻車

   2022-01-12 13:0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網友在PTTPO文,表示昨(11)日上午,靠進彰化鹿港交流道附近,一台黑色轎車,疑似差點錯過交流道,竟一路從最內側,不斷向右鬼切,朝交流道前進,但危險行徑,卻害一旁砂石車差點失控,整台車左右晃動,雙邊車輪輪流「抬腳」,險些翻覆,幸好駕駛技術夠好,把車救回,但驚悚畫面曝光,也讓網友看傻眼。


▲一輛黑色轎車因從最內側鬼切,差點害砂石車翻覆。(圖/年代新聞)


黑色轎車疑似快要錯過交流道,竟從內側車道直接切進中線,跑到砂石車正前方,砂石車司機煞車不及,車輛瞬間失控,兩側車輪不斷輪流懸空「抬腳」,左煞右煞,連煞車皮都噴飛,整台車險些翻覆,幸好駕駛技術夠好,最後成功救回但畫面曝光,也讓民眾直呼好驚悚。


而影片曝光,民眾紛紛怒轟「駕駛是拿生命開玩笑嗎」,而PO文網友表示,這段驚悚影片,發生在11日上午八時左右,地點疑似在彰化鹿港交流道處,黑色轎車一路螃蟹鬼切,危險駕駛已經觸法。


另外,警方表示,這輛黑色轎車跨越槽化線,依法可處3000至6000元罰款,如行經路段如果沒有正當理由,無故突然減速煞車,在車道中暫停違規,依法可處6000至24000元罰款。



▼砂石車甩尾懸空的畫面曝光,驚險指數破表。(圖/年代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