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怪男持利器恐嚇店家「四度被放!」 闆娘怒:要等鬧出人命?

   2021-11-26 16:45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台中一家早餐店老闆娘控訴,時常遭到一名男子丟鎖頭鬧事砸店,還會無緣無故推倒客人的機車,甚至持利器恐嚇!雖然每回都有報警,警方更四度將怪男移送,但到了地檢署,男子又被放走,他又到店裡鬧事,讓業者活在惡性循環的恐懼中,日前社會案件頻傳,也讓老闆娘痛斥,「難道要出人命才能處理嗎?」


▼男子朝著早餐店內亂丟鎖頭。(圖/年代電視)


畫面中一名男子朝著早餐店咆哮大罵,接著突然撿起地上的鎖頭砸向店家,員工撿起來丟回去,沒想到這舉動惹怒男子,再一次丟鎖頭,手裡還多了一把利器,瘋狂亂揮,嚇得老闆娘急忙報警,結果他卻時不時又來鬧事。


老闆娘:「我想說報警了,我應該明天可以安穩的過一天,沒想到他就又放回來了,我很害怕。」


不只針對店家,連來消費的顧客都遭殃,這名男子甚至無緣無故推倒客人停在門口的機車,原本正悠閒吃早餐的車主,氣得上前理論,卻被男子無視,憤怒報警,提告毀損,但報警的舉動似乎也起不了效果。


▼男子無故推倒客人機車。(圖/年代電視)


老闆娘說,她在台中北區開早餐店兩年多了,做生意從來沒跟人結怨,不料從十月份開始,就遭到這名男子三番兩次到店裡鬧事,雖然有報警,警察也有來把男子抓走,但到了地檢署,人又被放了,隔幾天又到早餐店大鬧一場,來來回回至少四次,這種惡性循環,讓老闆娘每日都活在恐懼當中,也讓她怒斥,「抓了又放,一直輪迴,難道要出人命才要重視嗎?」


老闆娘怒斥地檢署放人行為,表示「難道要出人命才要重視嗎?」(圖/年代電視)


對此台中地檢署表示,因為該男子行為跟羈押條件不符,認為男子比較需要醫療協助,已經強制將他送到醫院治療。雖然沒符合羈押條件,但律師指出,檢方可以考量到男子有重覆犯罪行為出現,可以預防性聲請羈押,避免再次危害其他無辜民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