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「月老」監製遭冒名! 家中長輩被詐騙「68萬」秒領錢

   2021-11-25 20:59 陳睿祥 點閱:0



柯震東主演的電影「月老」,聯合監製黃裕昇,過去也是張小燕、庾澄慶、豬哥亮的節目製作人,在演藝製作圈頗有知名度。昨(24)日他遭到詐騙集團冒名,打給住在雲林的舅舅謊稱急需錢,騙走68萬。


黃裕昇與大咖藝人們的關係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藝人庾澄慶、卜學亮幫忙慶生,中間主角是名製作人黃裕昇,近期柯震東主演的月老,他就是聯合監製,在演藝製作圈名氣不小,沒想到被詐騙集團冒用名義,還騙到自己親人。黃裕昇曾是庾澄慶、張小燕及豬哥亮等大咖藝人的綜藝節目製作人,近幾年轉戰戲劇電影幕後,有許多演藝圈朋友,人脈極廣。


▼家中長輩遭冒名自己的對象騙走68萬元。(圖/年代新聞)


但他近期忙於電影製作,較少與家中聯絡,沒想到三舅接到電話,對方自稱黃裕昇,急用86萬,能不能幫忙,但不要讓家人知道,還教導他分4次小筆匯出。聽到晚輩欠錢,長輩不疑有他,馬上到銀行匯款,直到晚上,三舅才向其他家人提起,並向黃裕昇求證,才發現是一場騙局,打電話報警要凍結帳戶時,裏頭的錢早就被領光。 


對此,黃裕昇表示,那是一個高雄的帳戶,其實事後冷靜想,我明明是台北人,帳戶是高雄的,根本漏洞百出,可是長輩聽到我缺錢就很緊張。詐騙集團一聲舅舅騙走68萬,為何他們會知道與三舅的親人關係,黃裕昇也懷疑自己個資早就被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