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超商店員「勸罩喪命」! 父悲痛:好好的孩子就沒了

   2021-11-22 13:3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21日清晨,桃園發生一起凶殺案,一名葉姓超商店員,只因為規勸客人戴口罩,竟然被對方持利器攻擊致死,犯案情節重大,加上嫌犯有逃亡之虞,桃園地院法官裁定羈押不禁見。今(22)日早上,死者遺體進行解剖,家屬到場神情相當哀戚,爸爸更悲痛表示,好好一個兒子養到30歲突然就沒了,要他怎麼接受。 


葉姓超商店員父親神色哀戚,盼望司法還他們一個公道。(圖/年代電視)


葉姓超商店員父親:「一定很冤枉啊!社會這樣啦!司法還我們一個公道就好啦!一個孩子養到30歲了,就這樣被他們殺死了,很捨不得...」今(22)日早上,超商男店員遺體進行解剖,死者家屬表情哀痛來到殯儀館,寶貝兒子明明只是去超商上班卻遭遇橫禍,讓死者爸爸非常難過,希望司法還他們家人一個公道。


據了解,葉姓超商店員當時值大夜班過程,因為出言提醒嫌犯要戴口罩,對方突然爆氣,二度返回超商拿口罩丟店員,第三度再來時,居然攜帶利器將葉姓超商店員攻擊致死。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葉姓超商店員一路被追出店外,儘管有做反抗,但嫌犯仍殺紅了眼,持續攻擊,造成他左胸及左手臂各四處傷口,失血過多,送醫不治。


葉姓超商店員跑至店外,嫌犯卻殺紅了眼,一路追趕。(紅圈為嫌犯)(圖/年代電視)


而嫌犯也被起底,是一名紙雕師,曾經跟藝人炎亞綸合作,打造一個全白的羊頭造型面具,不過也有網友在PTT發文說,曾經到紙雕師的工作師應徵工作,卻發現電腦檔案,都是模仿國外藝術家的作品檔案,當場傻眼,而紙雕師的生長背景,更和一個黑道高階父親脫不了關係。


社會上發生如此不幸事件,有民眾自發性買花到超商門口表達哀悼。實際採訪附近鄰居,他們都表示嚇壞了,一個具有藝術才華的紙雕師竟然變成殺人兇手,桃園地院法官認為犯罪情節重大,且嫌犯有逃亡之虞,裁定羈押不禁見。


▼紙雕師被移送時突然腿軟跪地,得靠員警攙扶才能站起。(圖/年代電視)


紙雕師被逮後供稱對於行兇過程「全忘了、不記得了」,但有關責任能力的部分,還得等專業鑑定才能評斷。犯案時殺氣騰騰,移送時紙雕師甚至腳軟,得靠員警攙扶才能上樓,紙雕師因為殺人遭到收押,大好前程毀於一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