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人間蒸發4個月! 兄弟爭產「疑爆分屍」 血跡偵蒐犬追懸案

   2021-10-27 18:45 陳嘉民 點閱:0



台北市6月時,一名叫做阿金的楊姓男子,在家中突然離奇失蹤,其他楊姓兄弟姐妹認為,他可能是遇害了,不過,兇嫌卻疑似是家中排行第九的弟弟。因為2人之前多次為了家產爆發爭執,最後,弟弟還提告哥哥阿金侵占不動產,不過,在6/18,阿金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後,就在家中消失,至今4個多月音訊全無。


▼一名楊姓男子在自家離奇失蹤,4個多月音訊全無。(圖/年代電視)

身穿藍色上衣,戴著鴨舌帽,手提便當,走進住處大樓搭電梯,不過在這之後再也看不到 他的身影。家屬控訴家中排行第8的弟弟阿金,可能已經遭遇不測,而兇嫌疑似就是排行第9的弟弟,因為2人曾經為了家產問題,多次爆發爭執,9弟還提告過哥哥阿金侵占不動產,不過,令人懷疑的是,在6/18阿金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後,當天就在家中人間蒸發,到現在已經4個多月音訊全無。


 18日當天晚上6時左右,向來和哥哥不對盤的9弟,竟然罕見出現了,監視器拍下他肩背提袋,搭電梯上樓後,直到隔天下午2時左右才離開,但身上卻沒有背東西,接著20日又三度 進出大樓,一時抱著大袋子,一時手提不明垃圾袋,在阿金消失的一周內,連續進出7次,讓楊家其他兄弟姊妹起了疑心。


▼監視器拍下9弟在哥哥消失一周內連續進出大樓。(圖/年代電視)


信奉佛教多年,生活一向單純,如今突然消失,姐姐認為跟9弟脫不了關係,實際打給本人詢問,聽到關鍵字竟然突然掛電話。


警方出動血跡偵搜犬,在荒煙漫草中進行地毯式搜索,希望找到失蹤男子的相關蛛絲馬跡, 不過如今持續將近1個月的搜山行動,仍舊在調查釐清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