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女學生失蹤案/陽光男變「啃老宅」! 涉殺阮男退伍性格大變 高大成:恐有雙重人格

   2021-05-08 12:10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阮姓男子(以下簡稱阮男)與妹妹,從小由祖父母扶養長大,感情融洽,不過他卻在退伍後突然性格大變,不工作在家啃老。鄰居說他當過主委,但控制欲很強,喜歡主導一切、愛花錢。除了疑似涉嫌殺害至親外,他的大學女友離奇失蹤多年,警方認為與他也有關係,但因他通過測謊,讓案情陷入膠著,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,他可能有雙重人格。 


▼涉嫌殺害至親和女友的阮姓男子因為外型帥氣,傳出在大學期間桃花從沒斷過。(圖/翻攝自FB)


據了解,阮男從台中一中畢業,考上中正大學成績中上,卻因為不明理由延畢念了8年,大學時間活躍舞蹈社,是個陽光男孩,並且外型帥氣,傳出桃花從沒斷過。事實上阮男家庭相當不幸,爸爸在他八歲那年墜樓身亡,媽媽則是離家出走,他跟妹妹兩人從小相依為命,被祖父母扶養長大,感情很好,不過阮男退伍那年卻性格大變,沒有穩定長期在家啃老,靠爺爺職業軍人退休俸過日。


法醫高大成認為阮男恐有雙重人格。(圖/年代電視)


如今案情陷入膠著,法醫高大成表示,阮男恐有雙重人格,表面雖然陽光、對人很好,但私底下會很兇殘,想殺人也會用這個「私下人格」去行動,思緒清晰又能冷靜處理,「兇手如果是他,要攻破心防恐怕不容易」高大成說。


★《年代電視》提醒您:

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家/「學霸」涉殺嬤奪產! 竟扯出「女大生14年懸案」

女友離奇失蹤、爆涉殺祖母 阮姓凶嫌冷回:很仁慈了

中正大學女失蹤14年露曙光! 搜索男友家驚見「不知名骨骸」

妹查奪產被「掐鼻梁斷」! 鄰曝冷血男愛花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