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日本泡麵廠推新品「謎肉吃到飽」! 泡麵沒麵「只有肉」

   2024-03-26 15:24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泡麵調味粉包中經常添加的「乾燥肉塊」,現在也成為主食!日本知名泡麵品牌最近推出新品「謎肉吃到飽」,一整盒都是謎肉、完全沒有麵,份量相當於47碗杯麵的肉塊,創意無極限。


▲日本知名泡麵廠推出新產品,裡面只有乾燥肉塊沒有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日本知名泡麵大廠去年11月推出的廣告,主打大肉量泡麵廣受好評,相隔四個月後再加碼,直接把泡麵的正宮,麵體驅之別院,換上小三配料直接上位,泡麵大廠要你不吃麵條,謎肉吃好吃滿,這份經調味加工的乾燥豬肉末,一盒200克,相當於47碗杯麵肉量,在日本,一票網友直喊鐵定下單,但台灣人還是比較實在,而業者不只推出肉塊,也要你當個小當家。


▼該泡麵廠最近也推出,以台灣滷肉飯和鹹豆漿為靈感的產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像是把肉塊泡開當下酒菜,煎成漢堡排,還是大火拌炒成炒飯,或是青椒鑲謎肉,不變的謎肉,變的是得動動手自己做。日本人氣團體Avantgardey在台灣街頭大秀舞技,這廣告歌也不斷重複台灣味,其實這間泡麵大廠近期也推出台灣味的滷肉飯和鹹豆漿,魯肉飯為基礎再搭上五香粉,鹹豆漿粥則是幾隻小蝦米,加點醋和辣油,只要加熱5分鐘,台灣小吃帶著走,只能說謎肉和可以泡來吃的台灣味,不只意外,還有點奇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