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獨家/白沙屯媽牽緣分! PO文尋「贈衣香燈腳」 獲回覆約見面

   2024-03-26 13:14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來看白沙屯媽祖進香牽起的緣分,有一名台南的黃小姐,在網路上尋找,兩年前送給她女兒衣服的香燈腳,沒想到,對方還真的私訊她,巧的是兩人都還住在台南,今年再發麵包,給香燈腳,沒想到又遇到,之前搭過便車休息的載過的香燈腳,讓他更珍惜這,難得的緣分。


▲小妹妹PO網尋找送她衣服的香燈腳,還真的收到回覆約見面。(圖/年代新聞)


小妹妹準備要去追白沙屯媽祖鑾轎,發送麵包還願,但她也想謝謝兩年前,送她身上這件,有著大大勇字衣服的香燈腳,因此媽媽黃小姐就上網PO文尋人,附上小妹妹穿著那件衣服的相片,沒想到就有網友回復,認識衣服的香燈腳,還幫忙牽線,巧的是,小朋友跟送衣服的香燈腳,都住在台南,雙方還約時間再見面


小妹妹一家每年都會去白沙屯媽進香還願。(圖/年代新聞)


黃小姐說,看起來圓滾滾,被暱稱「肉圓仔」的女兒已經六歲,當年做了兩年試管才好不容意懷上,但沒想到胎盤發生鈣化,很有可能需要引產,於是就去求白沙屯媽祖,希望女兒可以平安順利生下來,後來真的母女平安,因此他們一家每年都會去還願,服務香燈腳或是發送點心,感謝媽祖庇佑,希望把這份祝福,分享給更多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