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銀行群聚鏈擴大! 女學生西堤打工遭染疫 中壢某高商停課14天

   2022-01-14 13:12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▲學校緊急消毒。(圖/年代新聞)


銀行群聚越燒越烈!不只餐廳受到影響,連在餐廳打工的高職女學生都被傳染!CDC在昨(13)日晚間證實,桃園中壢區某高職的女學生,因為在銀行員辦尾牙的西堤餐廳打工,因此有接觸到染疫銀行員,進而確診,Ct值只有22.5,衛生局緊急匡列34名校園接觸者以及5位家人,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,而校園也停課14天,約有2000名師生受到影響。


▼女學生打工遭染疫。(圖/年代新聞


有學生是同住家人接觸確診者,中壢區的某國中跟國小進行預防性停課,校方也表示,本來已經提前一周放寒假了,但臨時收到通知,所以學校已經做好結業的準備。校園深陷疫情風暴,附近的民眾也慌了,在附近打槌球的民眾也表示,若附近有確診,那等等就會回家不打球了。Omicron傳播力實在太驚人,民眾更該做好防疫措施,降低傳染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