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桃機群聚再+6! 西堤高職生驚「染疫」、行員媽也確診

   2022-01-14 16:49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桃機群聚擴散第二波社區感染,今(14)日一口氣再新增6例個案,其中確診的行員老公設籍在新北,其他五人都在桃園。除了昨(13)晚公布的西堤餐廳就讀高職的員工,還有行員的媽媽與男友都相繼確診;另外,金嗓歌友會傳播鏈也再加一,是確診計程車司機的同住家人,初步疫調發現,他在泰國料理餐廳擔任廚師,市府不敢大意,立刻匡列員工,積極疫調當中。 


▲桃機群聚第二波社區感染,今日再新增6例個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用餐時間,桃園這間連鎖泰式料理餐廳,不見顧客蹤影,只有人員來回仔細清消,因為這裡的其中一位廚師,被驗出確診武漢肺炎。不只餐廳瀰漫緊張氣氛,整個桃園更是惶惶不安。原來今(14)日機場群聚繼續燒,再新增6例確診個案,一個在新北,其他5例都在桃園。


連鎖泰式料理餐廳的廚師驚傳確診。(圖/年代新聞)


銀行傳播鏈再擴大,除了住在新北的行員老公外,聯邦銀行行員的媽媽與行員,以及在物流公司上班的男友,都相繼確診,還有昨(13)日傍晚公布的案例,西堤員工案17774。另外,居服員乾妹妹的老公,也在居家隔離期間確診,還有金嗓歌友會確診計程車司機的同住家人,瓦城廚師案17770,也陽性確診,市府立刻動員匡列。一天之內桃園兩間餐廳相繼淪陷,過去用餐顧客都很多,市府也呼籲足跡重疊的民眾,務必外出採檢,別讓社區再留下隱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