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北捷董座李文宗爭議再+1! 爆要求員工包裝私人禮盒

   2022-01-12 16:4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北捷董事長李文宗自從上任以來,爭議不斷,現在又被爆出,購買年節禮品準備分送,卻要求行政處同仁放下工作,幫他包裝禮盒,同仁反應還被反嗆沒有員工「只能做一種事情、多做其他事就有意見的道理」。對此北捷則回應,包裝作業為正常人力調度,絕無公私不分。 


北捷董事長李文宗近日再度爆出爭議事件。(圖/年代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北捷政績,連董座都找自己親信、昔日高中同窗李文宗,護自家人心切。但李文宗自上任以來,爭議不斷,不僅曾捲入大巨蛋疑雲,還被指控花公帑擅改北投會館作官邸,現在又再爆爭議。


這回自家內部員工爆料,指出近期公司購買許多禮品,準備在春節期間發送,但董事長李文宗竟要求員工放下手邊工作,替他手工包裝私人禮盒,引起不少人不滿,更痛批此舉公私不分,而員工向上頭反應,竟遭李文宗反嗆:「沒有員工只能做一種事情,多做其他事情就有意見的道理。」


▼北捷員工被李文宗要求替他包裝私人禮盒。(圖/年代新聞)


對此,捷運公司行政處客服中心主任則回應:「公司禮品購買處理,本即行政處業務,因本次購買多項花東小農產品,另加上北捷咖啡等不同品項,包裝程序較繁複,因此請處內同仁互相支援協助,包裝作業應為正常人力調度。」而調度究竟有沒有問題,當事人最清楚,但北捷董座爭議連環爆,種種作為恐怕都備受檢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