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趁勢撈錢! 汪小菲離婚後首現身 陪笑直播賣辣椒醬

   2021-11-25 16:2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大S汪小菲斷了10年婚姻,事隔幾天汪小菲首度現身,竟是出現在媽媽張蘭的直播上宣傳賣辣椒醬,張蘭搭上這波話題熱潮開直播,觀看人數翻漲10倍達到超強宣傳效果,不禁讓網友佩服「把大S的利用價值用到最後一刻」。


▼汪小菲首度現身在張蘭直播上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
大S、汪小菲證實離婚,以為大S獲得房產成為贏家,沒想到張蘭才是大贏家,趁著這波話題熱潮開直播,宣傳辣椒醬,登上熱搜排行榜,讓網友超佩服!


離婚後首度公開現身的汪小菲,和張蘭同框直播,穿著休閒上衣不時微笑,在直播中,張蘭還搭上離婚話題炒商機,觀看人數翻漲10倍,雖然開心衝進銷量排行,但還是替兒子感到委屈,而這段直播讓網友直呼,果然是商業女強人,把大S剩餘價值利用到最後一刻,一點都不浪費。


▼張蘭個性強勢,就連汪小菲也不敢反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張蘭強勢個性名不虛傳,就連汪小菲也不敢反抗,先前上節目被問到世紀難題,直接回答先救媽,讓大S好傻眼。潑辣個性的張蘭身為女強人,當然要先捧高自己高貴血統,掛嘴上讓人覺得超沒必要;雖然兩人緣分已盡,但其中離婚原因,或許也包含這個強勢的背後壓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