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女客「敷面膜拿餐」 外送員「神回7字」 網笑:憑實力單身

   2021-11-24 14:22 蘇暄芳 點閱:0


外送會遇到各種突發狀況,如何處理更考驗外送員的應變能力。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分享一張對話截圖,日前他在外送餐點時,女顧客事先告知自己正在敷面膜,怕等等嚇到他,沒想到外送員竟天兵的回7個字,讓女顧客尷尬改口,會請家人下樓取餐,貼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,還酸外送員根本是「親手斬斷緣分」。


外送員回7字,被笑親手斬斷緣分。此為示意圖,非當事人/年代新聞)


從原PO貼出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,女顧客善意提醒「不好意思,因為我敷(面)膜,所以下樓可能會嚇到你」,沒想到原po竟回應「沒關係我不怕鬼」,讓氣氛瞬間降到冰點,女顧客便尷尬表示,會改由爸爸下樓取餐,事後原PO摸不著頭緒的寫道「我是不是說錯話了?」,超直男的發言,讓網友搖頭「她爸有拿球棒嗎?」


▼原po超直男回應讓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翻表示「爸!!!就是這個人!!!」、「後面補一句,什麼!岳父要下來拿!?」、「直男」、「母胎單身齁」、「你親手斬斷了一段緣分」、「憑實力單身」、「你已經錯過少奮鬥20年的機會了」、「喜得負評一枚」


另外,也有網友批原PO不太會說話「如果這樣回我會覺得你超白目…」、「你很敢講」、「真不會講話,你要說美女,沒關係我ok的」、「孩子,這時候說謊很重要」、「說話的藝術很重要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