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王惠美變身阿美師! 力推「香菜咖啡」 焦志方妙回:給視網膜喝【年代Much《美味SO MUCH》】

   2021-11-18 12:31 點閱:0


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「阿美師」,上《美味SO MUCH》踢館焦志方。


彰化縣長王惠美為了行銷當地農特產,化身為「阿美師」上《美味SO MUCH》踢館焦志方,即使面對挑嘴的美食家,她完全不緊張,還要焦志方放馬過來!焦志方立刻出考題,要她使用彰化特產做料理,王惠美不一會工夫便炒出「蔥爆豬柳條」,讓焦志方大讚好功夫!王惠美也在節目中介紹彰化農特產,她提到彰化香菜相當有名,在地年輕人發揮創意將香菜加入咖啡中,別有一番風味,焦志方幽默回應:「這一定要給網紅視網膜嚐嚐。」


彰化縣長王惠美上《美味SO MUCH》展現好廚藝。


王惠美說自己的廚藝其實是被《阿美廚房》磨出來的,在擔任「阿美師」之前最拿手的料理是泡麵,但為了彰化滯銷的農特產,親自擔任主廚兼主持人,與餐飲系老師等大廚合作,將在地食材做成家常料理,錄製美食影片,廚藝因而進步不少。但她也坦言從政20幾年公務繁忙,很少有機會做菜給家人吃,先前疫情爆發期間終於有機會進廚房料理,至於小孩對她手藝評價,王惠美笑說:「吃得下就好啦,我至少說了一口好菜啊!」而《阿美廚房》推出後在網路上擁有好聲量,現在即將推出食譜,讓她相當欣慰。精彩內容請鎖定年代MUCH38頻道,1123日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