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很會藏! 拔插頭抓包尪「私房錢機關」 人妻笑:技術成精了

   2021-10-20 15:22 陳怡安 點閱:0


不少人都會瞞著另一半藏私房錢,以備不時之需。一名人妻今(20)日在臉書分享,表示她在家意外發現老公藏錢的機關,忍不住讚嘆「技術已經成精了!」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
▲一名人妻發現家中有一個沒通電的插座。(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表示她發現家裡有一個沒注意過的插座,但插上電器卻沒有通電,正當她覺得奇怪並準備拔起插頭時,一拉才發現裡頭大有玄機。


▼沒想到人妻一拉開竟發現是老公藏私房錢的機關。(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從她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,插座向外拉開竟然是一個小抽屜,裡面還放了好幾張千元大鈔,人妻當下就意會這是老公藏私房錢的地方,忍不住笑稱「老公藏私房錢的技術已經成精了,還是躲不過老娘的法眼」,最後還不忘提醒其他人要注意家裡沒電的插座。


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,還吸引萬名網友按讚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老公真的好高招」「果然高手在民間啊」、「真的是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」「妳老公是不是水電出身的」「這個感覺家裡裝潢的時候就安排好了」。還有內行人透露「建議以後要選無孔的外蓋,才不會被發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