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把台灣人當塑膠? 張雅琴狂轟染疫機師 網挺:大快人心

   2021-09-10 14:42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近日國內疫情再度升溫,長榮航空機師爆出「突破性感染」確診Delta變異株,對此,年代主播張雅琴在9月6日的《年代晚報》節目中,除了痛批這些染疫機師不自愛到處趴趴走,更怒轟:「是把我們台灣人當塑膠嗎?」、「你航空公司可以倒,但我台灣不能倒!」


年代主播張雅琴日前在節目中痛批染疫機師。(圖/年代新聞)


主播張雅琴在日前播報《年代晚報》節目時,提及長榮機師染疫的新聞,表示政府已經放寬條件讓打過2劑疫苗的航空人員僅需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,但染疫機師卻無視規定,到處趴趴走,更忍不住激動說道:「這些機師朋友們,你們到底在幹什麼?你回到台灣以後把我們台灣人當塑膠嗎?我真的不想講了!3+11也是你們,現在又是你們,你們飛在天上比較高貴嗎?」 


此外,針對陳時中本來考慮要給一些機師打第3劑疫苗,主播張雅琴表示現在疫苗突破了,很多人第1劑還沒打到,還要給你們打第3劑,並對阿中部長喊話:「這種人你給他打300劑都沒有用啦!因為他不自愛,打疫苗後到處跑來跑去不是一樣嗎?」


對於主播張雅琴的播報,掀起廣大網友討論,許多人紛紛認同留言:「雅琴姐說的好,不自愛的機師打幾劑不是重點,沒照規定到處趴趴走,打幾劑都沒用!」、「真的一堆人連第一劑都沒打到」、「機師那段說的大快人心」、「謝謝雅琴幫台灣社會發聲」、「這就是廣大人民的心聲」、「台灣真的很需要像雅琴姐這樣替我們發聲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