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台灣阿拉什! 鄧宇成喊「水啦」意外紅到日本成宅男之光

   2021-08-03 22:5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▲鄧宇成自稱是「業餘宅男」。(圖/年代新聞)


台灣射箭代表隊,男團勇奪奧運銀牌,而其中鄧宇成自稱「業餘宅男」,意外紅到日本。原來台灣選手在隊友射箭時,習慣喊「水啦」,日本媒體聽不懂,加上鄧宇成的興趣是動漫,所以日媒推測他是喊「Stella」,是遊戲中神箭手所使出的大絕招,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,但這一切根本就是聽錯,鄧宇成的父母也覺得很好笑,還說是個美麗的錯誤。


今年22歲的鄧宇成,不只是神射手,高二時為了排遣訓練期間的枯燥時光,迷上動漫,成為ACG文化愛好者,更有不少收藏。今年一月入住國訓中心,他特地帶了7尊雷姆模型到宿舍,形容為床邊美景。


▼「Stella」日本手遊人物阿拉什的必殺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而鄧宇成一句「水啦」被聽成「Stella」,stella有流星的意思,是日本手遊人物阿拉什的必殺技,他一箭射出,就可以終結戰爭,但代價是犧牲自己、為國捐軀。日本網友誤會鄧宇成,真的喊「Stella」,還將他封為真人版阿拉什,他本人則覺得想太多了。